我走了好多冤枉路才找到中正體育館呀Q_Q (我的左腿星期日抽痛了一整天XD)
我以爲活動是從下午3點半開始,
所以自以爲在捷運上遇到幾個老師帶3-40位國小學生是要去活動現場的,
跟着他們在高捷衛武營站下車,還走到了高雄藝術中心...
後來就趕快看着地圖找到中正體育館... (很怕來不及)
當然最後提早幾十分鍾到啰!
一開始眼睛掃描一下評審台的評審們有沒有培安,
結果沒有,
之後看到會場擺放的賽程表才知道今天的賽程從早上八、九點就開始了>"<
(之前有提到我以爲活動開始時間爲下午3點30...以爲比賽也是下午3點30才開始比...)
總共有40多所高雄的小學的學生參與比賽!
以世運主題曲爲音樂,小朋友們跳舞讓評審評分。
所以等于當天活動從頭到尾都在播世運主題曲XDDDDD
(連三點多去的我也聽到5-6遍主題曲的播放)
我想小強家旁邊應該是一所小學吧?XD
小朋友練習時就得一直播歌!

找了個好位置開始看小朋友認真表演!
每個都帶着笑容做好每個動作,
幾乎每個小朋友都會唱世運主題曲了,
一邊哼唱一邊盡力舞動身體,
大約看了二組表演後,
有工作人員利用廣播說名歌手楊培安到現場啰~~~
馬上開始搜尋本人在哪兒,
是會場内唯一搭起來舞台旁的椅子上,(其實一開始進會場就有注意舞台在哪了!)
跟11/29那天的服裝差不多!
隻不過裏面那件黑色内搭的領子變高一點,
沒戴任何項鏈,(我猜想是因爲世運活動不适合這麽華麗的項鏈吧XD)
頭發整理的很順,(囧 比我的頭發順...Q_Q)
不過小瞳的看法跟May姊很像,覺得要抓膨膨的更好看^_^ (我猜想是因爲活動性質,打扮樸素就好了吧^_^)
嘿嘿...今天的皮膚不錯哦!!! (不過像百度吧去現場錄影的朋友一樣,臉色比較暗沉,也許真的很累)
外型愈來愈偶像了XD(不過是有實力的偶像XD)

賽程還沒結束,
所以我繼續留在離舞台的遙遠的地方看小朋友跳舞!
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>/////<
每組國小表演完畢培安都會爲他們鼓鼓掌,
比賽過程中還會穿插着廣播,感謝某某國小校長、某某老師親自莅臨現場,
每次介紹培安也都會鼓鼓掌,
直到快下午四點賽程才全部比完,
這時候有個女老師主持人登場啰!
(女老師大約3-40歲吧,但整場主持說話的口氣好可愛XD可能是因爲台下大多是小朋友的關系吧!?)
主持人請小朋友到舞台這邊,說"楊培安大哥哥會唱歌給大家聽啰!"  (笑XDDDD)
這時我、小瞳&小瞳的同學正在猶豫要不要過去舞台...
因爲主持人是請"小朋友",我們不是小朋友呀>"<
不過猶豫了沒幾秒還是往舞台中央走去...
結果我們發現我們想太多了...
因爲現在的小朋友幾乎都長得非常好!
都跟我們差不多高,混在裏面一點也不奇怪XD (也是有家長或其他人一起去舞台前看培安)

主持人請培安上台,
說明了今天的活動并問了培安一些問題,
其中有一段是培安關心台下的小朋友:"比賽的小朋友穿很少,今天氣溫很低>"<"
指着台下的小朋友說:"會不會冷?" "不會哦?!"
主持人反應好快,大聲問台下的小朋友說:"你們會不會冷?"
小朋友也很大聲回答:"不會~~~"
培安馬上接了兩句話,第一句話我忘了,
不過第二句話我聽完後狂笑XDDDDDDD
培安說:"你們讓我覺得整個台灣有希望!" (太可愛了>/////<)
主持人誇獎小朋友:"你們太棒了~給自己掌聲鼓勵~~" (呀...果然是老師XD)
台下觀衆跟台上的培安都努力拍手~

主持人問培安:"2009世運在高雄,你認爲高雄準備好了嗎?"
培安回:"我覺得高雄已經準備好了,……………,……………。" (原因很長~真不虧是當地人XD)
主持人又培安:"聽說...培安是本地人嗎?"
培安回:"我在地人,從小在高雄長大~"
主持人:"我們有沒有這個榮幸跟培安一起唱歌(好像是吧...聽不清楚),有沒有這個榮幸?"
台下回:"有~~~~" (囧...怎麽會是台下回XDDDDD我也是聽到後直覺反應回"有~~~"管它問題問什麽XD)
主持人:"那我們先請培安來爲我們演唱高雄世運的主題曲好不好~~~?"
小朋友回:"好~~~~~" (我:"好~~~~")
前奏時培安習慣性介紹一下歌曲,
其中又有一句話讓我噴笑,看着台下小朋友說:"你們應該都聽過很多遍了吧~~"
培安一邊演唱一邊與台下的小朋友互動,
很完美的唱完世運主題曲,真的很厲害呀!!!!
(套個日本動畫名言:簡直是神乎其技!不過這是我的感覺,實際上培安跟動畫裏面的角色一樣,一直努力地追求神乎其技的境界!這樣講好像有點誇張XD)

唱完後培安說:"剛剛在唱時,這一群小朋友幾乎都會唱呢!!"
主持人請了台下一個小女生上來跟培安一起唱, (媽呀...她的身高不應該是小學生該有的身高吧...看樣子差不多跟我一樣高...)
小女生拿着麥克風,
一開始唱了一個字後聽到自己的聲音好像吓到... (就是唱了天際線遼廣的"天"後來就沒出聲了)
不敢唱、麥克風離嘴巴愈來愈遠,
培安發現後用動作示意她把麥克風拿近些,
她還是有一句沒一句的唱着,
之後主持人也來幫忙她把麥克風拿近一些, (麥克風會愈拿愈下面XD)
唱到第二遍時,小朋友就整個放開來唱XD
培安見台下小朋友唱得很努力,
就蹲下來把麥克風對台前的小朋友, 鼓掌誇獎唱得很棒,
我發現雖然培安那段沒在唱,台上的小女生還是有在唱哦XD (一回生,二回熟,她不怕了啦XD适應能力真強!!)
很勇敢哦!!!  

接下來主持人&培安跟台下的小朋友玩有獎征答的遊戲,
不過玩了幾題培安就得先走了~
培安下台後,我們轉身看着培安往門口的方向走,
驚訝地發現一堆小朋友跟在培安後面走XDDDDDD
這時還聽見台上的主持人趕緊對台下的小朋友說還有有獎征答哦! XD
這畫面太有趣了XDDDDDD 培安被小朋友堵啦XDDDDDD (很多人很想幹這件事,但都沒真的行動XD)
小朋友實在太可愛了XDDDDDD (來~~姊姊抱一個~~)
我們跟在這群小朋友的後面走了一段路,
後來培安停下來好像有跟小朋友說幾句話吧, (我們站的有點距離)
之後小朋友才慢慢沒跟了~

之後我們找了間速食店吃點東西,
不是我們習慣吃速食,
而是不知道爲什麽...附近店家幾乎都沒開...
可是明明附近有辦活動呢...好奇怪>"<
後來我猜想說:"應該是家長都去看自己家的小朋友比賽,所以今天就自動休息一天吧XD"
所以隻好...進速食店了...
三人東聊西扯的也能聊好幾個小時...
女生的閑扯聊天的功力真不是蓋的XD
從培安、痘痘、黑痣、消化、基因、遺傳、KTV、感冒、黑麥汁...都能提到了...
跟她們聊完好羨慕小瞳跟她朋友,
因爲她們好常唱KTV呀~
而且也是一進去就把培安的所有歌先點完一輪XD
我聽到就說:"嗚…我還沒在KTV點過看見全世界呀>"<我想唱啦~~"

之後又接到某個人打來的炫耀電話...
提醒台北辦聚餐來刺激我呀...Q口Q
你好壞呀~~~~~ 你是壞人~~~~ (發壞人卡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