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日要口試...

可是我還沒把論文寄出去給口委們XD

不過限掛一天內一定會交到口委們手上的啦XD (混到被巴飛)

說真的... 不知道老師會不會刁難我,

我知道我混得有點過份,

不過我想依老師的作法,

應該是不會交待口委要放水, (之前某屆學長姊口試,有位在職專班的學姊因為要一邊工作一邊實驗,老師覺得她很認真辛苦,所以有交待口委千萬別"噹"她)

口委會兇猛攻擊,

但應該還是會給過關,

因為之前在跟老師談論文時,談完後他問畢業的事,然後說:"反正妳也不想做實驗,留也沒用"

(老師能這樣想最好...你想做的實驗我不想做,加上我也對做實驗沒興趣呀~真的提不起勁~我真的是因為想唸書才會唸到碩士班...)

所以我想老師應該是會給我過~ 但我可能會被口委們當場"噹"到死呀~~>"<

這兩天乖乖做簡報,準備口試~ (大驚!才準備兩天)

希望會順利呀~"~ 希望不會被"噹"太嚴重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