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:2009-01-20 繼續作夢

雖然看了新文章得知近期沒新專輯可聽了,不過...

剛剛上網開網頁時發現我的臉在微笑?

怎麼回事?我...在...笑...?

想了一下,猜想原因應該是我心裡其實是開心的吧!? 因為他終於可以好好在其他國家發展了!

所以我就寫新網誌了XD

 

文中可看出他也很清楚他自己的問題... 放輕鬆~灑脫自由的唱就對了!

2001年的那個南部搖滾演唱真的很不錯! 像這樣放開來唱就對了! (突然變成選秀節目評審XD)

當一個歌唱機器有點可怕  偶爾失誤沒關係! (雖然真的很厲害呀!)

之前去聽蕭敬騰唱現場,雖然一開始他還不習慣簽唱這種露天演唱跟音響,

所以現場歌聲聽得出來缺乏些東西,但我覺得過陣子他就會進步了~

沒想到過了一陣子去聽現場發現他有時也唱得跟唱片一模一樣! (也就是培安老大唱現場給人的感覺) 

這表示他真的很厲害!這麼快抓到現場演唱的技巧了!

不過希望他唱歌不要唱到後來變得跟培安老大一樣呀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