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...我真的比較少注意蕭大俠的行程...
所以我連他要去brown sugar跟小琥姐合唱都不知道!?!?!? (怎麼會?!?!?!)
剛看到這個消息...
騰騰跟小琥姊這位唱將一起合唱 我覺得很棒 但更加心酸了 (可能是騰騰也是我非常喜歡的聲音、支持的歌手吧)
不過剛剛看到幫友在youtube提供的當天影音,
天呀!!! 他果然有讓人心情愉快的本事 >//////<
除了他的歌聲外 (我真的很喜歡他唱歌總是自己愛怎麼唱就怎麼唱XD 很棒! 培安大哥可能是因為年紀稍長,所以考慮的事比較多(?),追求完美…當然這有好有壞…我看以前的影音,唱歌也是很隨性、揮灑自如的呀…>"<)
總是被他自然又不作做的可愛逗趣的動作逗笑~
所以我今天又在電腦前莫名奇妙的笑了起來XD 心情瞬間變好!!
等會來整理一下,騰騰、培安大哥、小琥姊版本的不只是朋友好了XD Brown sugar最近好常出現這首歌~


◎20090120黃小琥Brown sugar最後一唱 + 蕭敬騰探班合唱"不只是朋友" part 1


◎20090120黃小琥Brown sugar最後一唱 + 蕭敬騰探班合唱"不只是朋友" part 2


◎20090120黃小琥Brown sugar最後一唱 + 蕭敬騰探班合唱"不只是朋友" part 3


看著騰騰跟小琥姊的互動,
我想與他接觸的人應該都會很喜愛他吧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