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小琥姊要閉關準備演唱會

所以連續五個星期二先請培安老師代班 (還蠻開心的 連續五周 LIVE二小時 High到爆)

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捧個場哦^_^ (我共會去三場 希望有機會認識大家XD)


網址:http://www.skyhigh.com.tw/News/NewsDetail.aspx?nid=24

官方消息:

楊培安《10000 THANKS LIVE & MORE 為世運加油 影音珍藏版》改版簽唱會

活動地點: BrownSugar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1號02-87801110
活動時間: 2/3、2/10、2/17、2/24、3/3 晚間10:00-12:00

備註: 入場需有最低消費,依店內公告費用。
預定包廂消費,即贈送價值1400元的HouseWine紅酒一瓶。

 

在宣傳時,很多主持人都會提到選秀歌手或新人,當然最常提到的就是騰騰(蕭敬騰)了

楊培安米花專訪(1):http://home.pomoho.com/mihuashezhizu/2346502

大家絕對要聽聽這個專訪 (一開始主持人就提到新秀歌手敬騰囉)

我聽到專訪對話時非常的感動... 培安大哥果然很有眼光...

--

也許目前我花在培安老師身上的時間比較多, (這是事實XD)

那是因為我很心疼他...

不是我不關心 不心疼敬騰

而是敬騰有華納的幫助,

未來一定可以好好發揮自己的長才跟歌喉, (而且還有你們呀)

玩他想玩的音樂,

所以我現在會購買他的作品、量力支持他的其他活動。

想當初去星光PK的敬騰,給我的無比的震驚及感動...

當時也怕他沒有名氣、擔心他,所以在沈寂的一年我勤於上網幫忙宣傳跟投票。

即使這些事在別人的眼中是很傻 或 微不足道的事,

只要能多幫忙一些,也許敬騰在演唱路會更加順利。

而培安大哥去年的新專輯很用心製作,

但...根本沒機會在傳播媒體播放MV... (要錢咩)

V除了搖滾歌曲"假裝"拍得比較好之外... 其他首實在是有待加強... (還是要錢)

公司也很少安排他上節目宣傳,

接的通告幾乎是賺錢的通告... (校園演唱、商業演唱、PUB演唱、演唱會...etc)

心疼的是... 因為新專輯根本沒機會讓年輕人、一般人聽到...

所以想唱新歌宣傳總是讓台下的聽眾覺得陌生,

後來他發現後會補唱一首大家都知曉的歌曲"我相信"

(去年在台南某場校園演唱因台下有人喊我相信就清唱了副歌、之後活動就有準備卡拉帶了...)

但培安大哥很久之前就表明很害怕唱這首... 因為實在唱太多次了...

而且還是首張專輯的歌曲... 為了大家開心... 他還是得唱...

首張跟第二張專輯是因為有搭配台啤廣告歌曲跟線上遊戲主題曲,

所以算是稍微有宣傳, (因為廠商要打廣告呀XD)

第三張也有個酒品廣告背景歌曲,但是屬於溫馨類型,很難一聽就會有印象的。

歌迷們是很希望未來他合約到後能換間唱片公司 (歌迷互相聊聊的內容)

不過我們也了解他的個性很義氣,

絕對不會拋下唱片公司,結果顯示...

果然!我們非常了解他!(已又續約5年...所以目前還有7年都會在這間公司...)

這陣子看著其他我也很喜愛的歌手紛紛互相合作... (梁小妹&張宇、梁小妹&蕭煌奇、蕭敬騰&黃小琥、品冠&戴佩妮...etc)

雖然高興,但心裡總是會浮現滿滿的心酸... (現在對我來說都是既開心又刺激呀...)

其實我很貪心  一直以來我最想看到培安大哥跟騰騰一起合作...

不用受到目前流行市場的束縛, 好好玩他們想玩的音樂...

去了好多培安大哥的演出場合,

總是會請大家上網聽到好歌一定要支持正版、幫其他歌手宣傳或提一下新專輯

但極少聽到他提到自己的專輯... 不然提及時總是幾句就帶過~ (應該是不好意思吧XD)

也常跟大家說很多歌讓選秀歌手唱紅,但請大家不要忘了原唱~

唱任何歌都會說明原唱是誰 也許會提一些專輯或歌手的背景資料或感覺想法~

如在唱"背叛"、"你是我的眼"總是會說一大段話,並提醒大家是"曹格"、"蕭煌奇"唱的

雖然很多戲劇、廣告會請他唱主題曲,今年的世運主題曲也由他來演唱,

但他一定不想只唱這些情歌跟勵志歌曲,想玩更多好玩的音樂,

從他新專輯內放了一首搖滾、一首金屬的歌曲就感覺得出來,

但為了一般歌眾的耳朵著想,所以搖滾不能太搖滾、金屬不能太金屬... (怕嚇到大家)

所以我希望能夠幫助他,等他在歌壇上夠有地位後才能可能玩自己想玩的音樂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